130328a

 

彩虹屋

撞見一片馬卡龍色的繽紛彩虹屋

才發現

世界好大

腦袋好小

快樂的事情都不夠裝了

怎麼還捨得放入不快樂

130328

 

 

畫畫之外,我更希望自己是一個懂得生活的藝術家。所以最近,我一個禮拜至少都會看兩部電影(我以前一個月最多看三部吧XD),不限類型,只要是我喜歡的都好,很隨性,其實也是想要更認識這個世界,所以怎麼樣都一定擠出時間來充電和休息,適時把自己丟到完全不一樣的時空,不斷的刺激,不斷的迸發出許多不一樣的想法和靈感。好的作品來自於充滿愛的人,對這個世界充滿興趣,對自己的人生充滿熱情,才會有感動人心的作品呀!

 

昨天一個我很喜歡的網站-女人迷womany的粉絲團,女人,你可以不一樣,介紹到一部有點久的電影,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想說應該不錯所以才會介紹吧!立刻雀屏中選入我的電影時光。

 

IMG_0253

 

電影主要場景Notting Hill(諾丁山),是一個我很喜歡,也是倫敦最大市集Portebello Market(波特被羅市集)的所在地,看著電影裡Notting Hill的彩虹屋,讓我想起去年在Portebello Market整個超不想離開的呀!其實當時我們沒做好功課,那天是1/2新年假期,開得攤販跟店面很少很少,但很多很多的彩虹屋和美麗的花園依舊靜靜佇立,光是散步,就好享受,沒有太多攤販的干擾,反而更能看遍這些彩虹屋的美,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好想,再回去。

 

這段被勾起的回憶,讓我畫下這幅滿滿的彩虹屋,像馬卡龍般,很粉嫩的繽紛,總是可以帶來無限的甜蜜和快樂,不用多,一點點的,就很好。熱氣球呀熱氣球,請帶我繼續走遍世界各個美麗的角落吧!

 

 

ps如果有不錯的電影,請推薦給我(笑)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