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little_mermaid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美人魚的寶藏

失去雙腳的美人魚

擁有了最美麗的海洋

最美麗的自己

130405

 

the_little_mermaid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好久沒有一幅畫讓我畫這麼久了,其實早在兩個禮拜前我就已經畫好了90%的草稿,那時只有兩旁的海草跟小美人魚,一直覺得好像還是少了什麼,說不出來但就是怪怪的,遲遲無法再下筆,後來索性就擱著,結果在我畫完兩位可愛的小童話小公主,拇指姑娘長髮公主後兩個禮拜,忽然我靈光一閃,海底最美的,不還有許多夢幻的小氣泡,波光流轉的海波,以及海底最繽紛的小星星-海星嗎!而我最喜歡的點點點畫法,就可以盡顯她們的美麗呀!怎麼這麼巧又這麼適合,天啊!破了卡了兩個禮拜的關真開心。

 

耶!王子跟公主終於從此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哪呢!我真是太天真了,沒想到在下筆前的整體配色,以及最後的小美人魚配色,都卡了我超久的呀!這也是讓這幅畫畫麼久的元兇之一(指),在我覺得是否又要把她擱兩個禮拜,站起來休息時,忽然我福至心靈,其實,相較於人生的一些大問題(雖然也是沒什麼大問題啦!),有時候卡在要怎麼配色?要怎麼畫?之類好小好小的問題也挺幸福的嗎(這什麼跟什麼XD),然後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下筆了,原來,跟出國唸書,旅行,告白還有結婚一樣,畫畫也是需要衝動的啊(喂)。

 

於是清明連假第一天,我整個人泡在海裡一整天,跟小氣泡還有海波跳舞,不斷的點點點,點到頭昏腦脹,腰酸背痛,中間還休息了好多次(我平常畫畫只要一動筆,幾乎都是一鼓作氣,廢寢忘食的完成。)後來實在太累,就丟上我的FB粉絲團來跟大家玩猜猜看,嘿嘿嘿(怪老頭貌),猜猜中間還沒上色的是什麼呀?結果超不好玩的啦!原來除了秒讚還有秒中的,一堆人一秒就猜中了(氣)。

 

the_little_mermaid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美人魚的思念

 

是說,我真的好喜歡小美人魚唷!陸陸續續畫了好多小美人魚,像上下幅美人魚的思念,及湛藍色的思念,就是我自己好喜歡的其中兩幅,改天我再來把我所有畫過的小美人魚整理成一篇專題故事給大家看,等我等我(扭)。

 

the_little_mermaid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湛藍色的思念

 

除此之外,我也好喜歡海洋呢!去迪士尼我最喜歡的就是海洋館了。喜歡的東西,通通都要畫下來!所以跟小美人魚一樣,我也畫了好多好多的海,變成了屬於我的100種海洋的歌聲,我的藍色合唱團,我想,這合唱團,會一直不斷快樂地唱下去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