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r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童話森林

每個女孩都有一座童話森林

在心中

在夢中

最繽紛的顏色

最可愛的動物

最天真的你

130415

 

deer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上禮拜為了一個很喜歡小鹿的朋友,我繼愛心之後,又把我的郵票貼紙孩子貼成了一隻小鹿送她,沒想到貼完後居然超乎我想像的可愛,天啊!好想養她(尖叫),貼到我的FB粉絲團炫耀(咦?),沒想到好多人說要買,或是說想當我的朋友因為這樣就可以收到,哈哈哈整個讓我心花怒放呀!

 

對了!悄悄的...我的郵票貼紙孩子又重新開賣了,想要的請來這個網址:http://bit.ly/YaaUzX

 

deer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貼完小鹿後,莫名的,人家,好想畫小鹿呀!是小鹿中毒了嗎我,而且還是要出現在我克里斯多插畫森林裡的小鹿(小鹿:是誰准你指定的!)。

 

因為好想畫好想畫人家真的好想畫小鹿,沒有想太多,就下筆了,ㄟ~結果不小心畫失敗了噗~因為配色跟整體構圖人家覺得還可以更好啦!雖然畫葉子畫到手要抽筋了(說到葉子我就要來特別說明,葉子不是用印章蓋得,是我一筆筆畫得唷啾咪。)但沒關係,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喂),我們再接再厲,鏘鏘!完成,請往上跳回第一張圖(這位太太你也太敷衍了吧!)。

 

 

PS因為寫這篇文章,把所有畫過的小鹿全部放在一起,結果發現我小鹿越畫越好耶!開心!(謎之音:默默覺得,小鹿跟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當家花旦小木馬好像唷!我潛意識是有什麼特殊偏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