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s_of_stamp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女孩對於可愛的小文具總是沒有任何抵抗力,誇張如我,還自己做了,小小的貼紙,每個細節都蘊藏著女孩獨有的用心和貼心,這就是專屬於小文具的溫暖,生活中的小確幸。

 

也因為我這親愛的郵票貼紙孩子,讓我冬眠好幾年的手工魂大爆炸,一天到晚都在想還可以貼在哪裡,還可以怎麼玩,都已經半年了,還是樂此不疲,我想已經變成生活中的小樂趣了吧哈,結果玩著玩著,我的媽!默默就玩出超多郵票貼紙的玩法,之前都是很隨性的貼在我的FB粉絲團炫耀(?)現在乾脆集結起來全部整理成一篇文章,來向自己致敬,喔不不不!是我們一起來玩個夠啦!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呀ㄎㄎ。嘿~很多人跟我說我的郵票貼紙孩子太美太精緻,根本捨不得用,所以我特地寫這篇文章來燒死大家,來唷來唷!一起來解放郵票貼紙,喔不不不!是來我一起大玩特玩唷(招)。

 

隨便貼隨便好看之文具深坑必備貼紙

 

stickers_of_stamp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看原本白色的相框很素,花俏如我,忽然靈機一動,就把我的郵票貼紙孩子貼上去,沒想到超好看的(眼冒愛心),而且世界上只有這一個唷ㄎㄎ,結果現在好貪心的想再去買更多相框來貼成不同的樣子,沒關係,幸福照片放不完嗎(大笑)。

 

stickers_of_stamp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當初郵票貼紙一做好我立刻就貼到我的長相伴長相隨(咦?)的水彩色鉛筆盒子上,超搭的呀!根本就是原本就長在上面的嗎!還有種盒子裡的水彩色鉛筆,生出盒子外的郵票貼紙的奇妙感。結果我超多朋友一看到這張照片就拿去貼筆電,然後還跑來跟我炫耀,嗯~好乖好乖(摸頭)。

 

stickers_of_stamp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的隨身靈感小本本一定也要貼一下的呀!原本樸素的小本本,立刻變得艷光四射(咦?),結果變得跟我的手機殼一樣,每次一拿出來,朋友就會尖叫,然後回家也學我貼貼貼,我只想說,Good Job!

 

美工苦手救星之精緻禮物包裝也能自己來

 

stickers_of_stamp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特必送給好姐妹的禮物包成幸福包裹,簡簡單單的,牛皮紙折折折,印章蓋蓋蓋,郵票貼紙貼貼貼,最後再用麻繩綁起,最獨一無二的禮物,只送給在我心中最特別的妳。

 

stickers_of_stamp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派出我的假掰軍團之郵票貼紙孩子來貼貼貼,唉唷!結果隨便貼一貼就好有質感,跟我好愛的紙膠帶一樣神奇。朋友收到的反應,不用說,開心極了(超得意),當然,我朋友的生日禮物中也包含著一套郵票貼紙讓她也可以開心的來貼貼貼。

 

stickers_of_stamp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被我媽抓去包裝活動獎品,只記得當時很趕,我就隨手抓了手邊看得到的牛皮紙跟郵票貼紙孩子,快速生出來給我媽,小小的禮物,立刻變得超精緻,我媽看到整個龍心大悅,還問我哪來這麼漂亮的貼紙,媽,這是妳女兒自己做得啦!

 

輕鬆DIY旅行郵件風手作

 

stickers_of_stamp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幫朋友做得復古信封小名牌,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也做給自己,一樣全部純手工,在牛皮信封袋上畫上紅藍邊邊,隨便貼上一張我的郵票貼紙孩子,嗚哇!馬上超有感覺,而且質感滿分。重點是,因為是信封袋,所以裡面還可以放東西唷!情書之類的噗,好美麗之外又好實用,決定了!這要當我以後的婚禮佈置之一!

 

什麼!還可以貼成各式各樣的郵票貼紙畫!

 

stickers_of_stamp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有天忽然靈機一動,把我的郵票貼紙孩子貼成一顆大大的愛心,然後再蓋上來自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幸福郵戳,結果變成了一幅好美又好特別的「郵票貼紙愛心畫」。嗯~只想把我對你滿滿的愛,寄給你(心)。

 

stickers_of_stamp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沒看過這麼特別的春聯吧(得意),一樣也是用我的郵票貼紙孩子貼得。這是我過年時送給長輩們的拜年禮物,看過的長輩沒有一個不被征服。

 

stickers_of_stamp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送給一位愛小鹿女孩的生日禮物,沒想到除了簡單的愛心跟文字春外,我的郵票貼紙孩子也好適合貼成動物,而且感覺更可愛了。小鹿小鹿,我要把你帶回家(扭)。

 

番外篇之我要把你全部都打包帶回家

 

stickers_of_stamp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噗~好吧!老實說,這毫無意義(大笑),只是覺得把郵票貼紙孩子們像包裹一樣,一捆捆的綁起來超可愛的(謎之音:這樣不就更捨不得用了嗎?)。

 

stickers_of_stamp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疊在一起也好可愛(心),喔!我知道了,這可以當做拍照用的小擺飾小道具,超適合的,而且應該還不會小心搶了主角的風采吧(大笑)。

相信還會有更多的新玩法,所以,敬請期待,to be continued...

 

 

看更多郵票貼紙孩子的故事

女孩的最愛,跟紙膠帶一樣神奇的「郵票貼紙」
把對你滿滿的愛親手寄給你-郵票貼紙外包裝設計小故事
親手製-好姐妹郵票貼紙
郵票貼紙幸福工廠大揭密
經典克里斯多插畫郵票貼紙,重新開賣囉!

 

我要買郵票貼紙:http://bit.ly/14dblx2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