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_red_riding _hood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蒲公英

想念你

思緒飛啊飛

小小蒲公英帶我乘著風

飛過高樓

跨過大海

飄向你

130502

 

little_red_riding _hood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有時不知為何就是很想畫某些東西,即使腦中沒有完整畫面,但就是迫不及待想立刻畫下,不畫下一秒就會立刻暴斃的那種哈。最近看到好多圓圓胖胖的蒲公英,然後沒錯,好想畫好想畫呀!還任性地硬要畫成春天的顏色,哈不管,這是我的畫我的世界我的天堂。

 

little_red_riding _hood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之前畫過小紅帽姊妹,姊姊是紫髮,妹妹是金髮,後來在我的FB粉絲團貼上隱藏版紫髮姊姊,沒想到姊姊人氣反而貌似高於妹妹,所以這次就換紫髮姊姊出場吧!因為媽媽不可以偏心,要兩個都愛。

 

紫髮姊姊:馬麻哪有!妹妹畫比較大,我畫比較小,你明明就偏心。

我是馬麻:因為你是仰望遠看飛上天的蒲公英,妹妹是近看長在地上的玫瑰花,遠看比較小,近看比較大嗎乖。

紫髮姊姊:可是人家也想要小王子的玫瑰花。

我是馬麻:好啦好啦!我直接把玫瑰花那幅用photoshop變色紫頭髮這樣就變成你了好嗎(這位媽媽也太糟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