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dream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白日夢

靜靜地一起做白日夢

也是一種恬靜的小幸福

130506

 

daydream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今天,難得地在外面畫畫,帶著我朋友特地遠從捷克帶回來送我的24色水彩色鉛筆,佐以咖啡,超棒的午後,但旁邊的人一直看我畫畫超害羞的,ㄟ~其實連我自己也很愛偷偷看別人畫畫啦(遮臉)。

 

我覺得靈感就像機會一樣,要自己去創造,但她們都總是出奇不意的出現,而且還超愛跟我們玩「來抓我呀!來抓我呀!」的遊戲,實在有夠調皮,所以一定要用萬夫莫敵的氣魄狠狠抓住,然後就會看到可愛的孩子(畫作)跟你大大微笑。

 

像我這幅畫就是在咖啡廳放空的時候,忽然天外飛來一筆地跳出來跟我Say Hello!當下我立馬掏出水彩色鉛筆開始大畫特畫。常常有時候只是一個想法一個畫面,但畫出來不一定會是心目中想要的樣子,這時就一張兩張三張不斷地重畫不斷地嘗試,越畫鬥志越高昂的時候,鏘鏘!就是你就是你!這就是我想要的!噗~看我在咖啡廳畫得第一張,跟最後回家完成的不太一樣吧!這也是畫畫有趣的地方,也是為何我會這麼愛畫畫,不放棄,只要下筆就一定要完成,最後總是會畫出連自己都無比驚艷的作品呢!

 

曾經聽過,只要今天比昨天進步千分之二,一年之後,你就會是一個全新的人,我覺得畫畫,讓我每天都大幅進步千分之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