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car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在所有克里斯多的絕版孩子裡,最多人想念的應該就是在去年6月所發行的一起去旅行-插畫明信片了,一直到最近,都還有很多朋友在問我還買不買得到明信片,敲碗敲到我耳朵都要長繭了。想當初這套明信片裡的8張圖案都是靠大家幫忙選出來的,難怪人氣這麼高啊!不過當初答應大家,500套賣光光就會絕版,所以有收藏到的朋友可以放心喔!

 

不過當初沒有搶到的朋友也不用難過,一年一度的克里斯多插畫選秀大賽(咦?)又來了!今年想跟大家玩點不一樣的,這次的主題是「克里斯多主題嚴選」,我特別嚴選出三大主題「聽克里斯多說童話故事」,「手牽手的幸福」以及「森林裡的小動物」,每個我都精挑細選出9張圖(沒錯!比去年多一張),大家一起來選出你最喜歡的主題,最後得到第一名的將會被印成明信片喔! 

 

投票時間:5/23~5/29

投票網址:http://bit.ly/16QqmcY

 

love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