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用水彩色鉛筆簡單一筆一畫,給自己一個彩色的環遊世界夢。

 

說好久的,我在文具手帖Season01:旅行去!書中11件作品的教學來囉!首先第一個登場的是,在我朋友中人氣最高的「水彩風彩色世界地圖」!看過我書的10個朋友中,有10個(啊!沒錯!就是每個人XD)都會用極其誇張的高音,尖叫說這個好美,然後真的想親自動手做,再好好錶框掛起。

 

當初一知道這本書的主題是「旅行」時,我腦中馬上就浮現出世界地圖,我想,環遊世界是每個人的夢(笑),而且是用紅橙黃綠藍靛紫所拼湊出世界上最繽紛的夢,並帶著小孩般最天真的微笑,有什麼比用水彩色鉛筆暈染最適合的呢?於是,她誕生了,實際畫出來的她,比我想像中的更美,就像是我們實際踏上旅程後,比我們想像中的更美一樣。曾經聽過「當你決定要旅行時,旅行就開始了」,我想「當你開始畫你自己的世界地圖時,你的環遊世界夢也即將開始」,不要怕!就勇敢向自己許願吧(笑)。

 

world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1.將描圖紙蓋在世界地圖上,用黑色原子筆在描圖紙上描繪出世界地圖。

 

 

world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描圖紙翻面,用2B鉛筆在描圖紙背面描繪出相反的世界地圖。

 

 

world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3.將描圖紙的背面直接在日本水彩紙上,壓印出輕淺的世界地圖輪廓。

 

 

world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4.用粉紅,紅,橙,黃,綠,藍,靛,紫色的水彩色鉛筆。

 

 

world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5.在世界地圖上畫上七彩顏色,同時用軟橡皮擦將壓印的鉛筆痕輪廓擦掉。

 

 

world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6.用水筆由淺至深色將顏色暈染開,為保持每種顏色的乾淨輕透,中間可不時使用衛生紙將水筆擦拭乾淨,再進行下一個顏色的暈染。

 

 

world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7.用水彩色鉛筆,輕鬆畫出水彩暈染風彩色世界地圖。

 

 

glu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圖片取自野人文化

 

對了對了!有個天大的好康要跟大家說,就是野人文化特地準備了10組「蜻蜓牌100週年特別版限量10色口紅膠」,要送給喜歡[文具手帖Season01:旅行去!]的大家,這天大的好機會只到6/30,詳細活動內容請來這個網址看http://bit.ly/11QYkvN。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包裝的關係,我覺得這10個小可愛在發光耶!那個,作者我也可以參加嗎(被拖走)

 

 

看更多[文具手帖Season01:旅行去!]

我出書了![文具手帖Season01:旅行去!]即將上市

我的新書上市,一起來看看[文具手帖Season01:旅行去!]

裝滿旅行回憶的地圖信封

水彩色鉛筆與地圖,點點點出倫敦雙層巴士明信片

色鉛筆,自己畫手繪旅行風貼紙 

用車票畫成的拍立得

水彩色鉛筆與紙膠帶做成的環遊歐洲國旗行事曆標籤貼

自己做,獨一無二的透明水彩風飛機包裝紙

用水彩讓底片顯影的禮物吊卡

擁有地圖畫框的夢幻水彩風旅行掛畫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