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從來都想不到我的畫能被那麼多人看見。

 

還記得一年前,想說就試試看吧!生下了我的第一個孩子「克里斯多旅行回憶包裹明信片套組」,現在回頭看,當初的作品還真的有點青澀(滿滿的手工啊噗~),但真的好謝謝每一個認識不認識的朋友們,讓我第一個孩子就繳出好棒的成績單(90度大鞠躬),也因為如此,後來才又有了郵票貼紙及桌曆寶寶等等經典的作品誕生。

 

一年過去了,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粉絲團從2,500人成長到現在的1萬多人,謝謝每一個人對我的微笑以及一聲加油,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的每一個孩子,我會一直畫一直畫畫下去,用我手中的水彩色鉛筆帶給這個世界更多的美麗,希望我畫筆下的繽紛及天馬行空的幻想,可以帶你去快樂的小宇宙,療癒你忙碌一天後的心,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因為你而變得更好,謝謝你,有你真好 :)

 

現在,讓我來為大家隆重介紹克里斯多插畫森林2013年度大作「克里斯多明信片套組-和森林裡的小動物一起去野餐!」

 

購買資訊

張數:一套9張

價格:279元

運費:郵寄40元 ,7-11交貨便60元,全館滿350元免運(還有我的郵票貼紙孩子可以選購湊350元免運唷!)

預購期間:6/17~6/24,6/25開始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

預購加贈:克里斯多微笑樹葉書籤

備註:包裝上的徽章共有兩款,隨機出貨,如一次購買兩套,則可同時擁有兩款不同圖案的徽章喔!

預購去:http://bit.ly/15cohCh

 

和森林裡的小動物一起去野餐吧!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裡住著許多小動物,有貓頭鷹,小松鼠,羊咩咩,小鹿... 走在森林裡,你只要稍微留意就會發現她們的蹤跡,走在路上遇到她們的時候請大聲跟她們Say Hello,她們會好開心地衝過去把你撲倒哈~

 

今天,帶著野餐包,提著小竹籃,到克里斯多插畫森林裡和小動物們一起野餐吧!

 

postcard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舒服的午後,來到森林,找張木桌,坐在有著滿滿木頭香氣的涼椅上,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

 

postcard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攤開餐巾布,擺好餐具,伴隨著夏日鈴蘭花與螢火蟲們的美妙和弦,開動!

 

postcard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或是帶著畫布與畫架,坐在森林的一角,畫出屬於你的美麗森林。

 

postcard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走累了,隨便找張椅子坐下,說不定還會巧遇羊羊-啊黑跟啊白正在樹下曬幸福呢(笑)

 

postcard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不管走到哪,野餐包都是森林中一個好美麗的景色(大心)

 

有著「滿滿克里斯多感」的明信片套組

這次的明信片圖樣,依舊按照往例,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明信片選秀大賽,大家一起跟我選出最棒的圖案,鏘鏘!這次由「森林裡的小動物」獲勝。

 

postcard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嘿~仔細看,你發現了嗎?裡面有啊嗚貓頭鷹,大尾巴小松鼠,點點瓢蟲,亮亮螢火蟲,愛心蝴蝶,啊黑啊白羊咩咩,斑比小鹿,以及當家花旦小木馬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耶!趕快把她們帶回家,陪你一起度過愉快的每一天吧!

 

postcard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為了要帶給大家「滿滿的克里斯多感」,所以這次不只正面,明信片的背面我也精心設計(沒辦法,總是想給大家最好的),嘿嘿嘿~現在可愛的小動物們已經悄悄地接近你的筆尖,要陪你一起寫下祝福的話,讓她們伴隨著你的祝福,給你的好朋友一個最大的驚喜吧!

 

postcard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裡面的每一張圖,可都是我用水彩色鉛筆,一張張親自手繪出來的呢(抬下巴)

 

postcard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如果捨不得寄出,想好好珍藏,那就用紙膠帶把明信片們貼起來裝飾家裡吧!嘿~結果變成眼睛永遠捨不得離開的美麗一角(笑)

 

postcard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放在相框裡,變成一幅美麗的畫也是個Good Idea 。

 

紓壓感十足的野餐布包

這次的明信片包裝設計依舊有我滿滿的用心,因為明信片的主題是「森林裡的小動物」,所以我靈機一動,不然就以「野餐包」為主題,讓我們和小動物們一起野餐吧!

 

postcard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到處東奔西跑,我最後精挑細選出質感100分的胚布,嘻嘻~而且還故意把周圍裁成不規則的方形,有著可愛的小鬚鬚,因為真的好喜歡這樣隨性又自由的野外踏青的感覺。

 

postcard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每套明信片的外面都會別上克里斯多的特製徽章。

 

postcard_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徽章總共有「幸福小木馬」及「旅行黑白羊」兩款可以蒐集,跟著明信片隨機出貨,但如果一次購買兩套明信片就可同時擁有兩款徽章囉!哈沒錯!我知道好多人一定兩個都想要,所以也好貼心的讓大家兩個都可以集到點,喔不!是收藏到啦哈。

 

postcard_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真的好喜歡我的明信片二寶「森林裡的野餐包」孩子,是我用生命在做得寶。

 

預購加贈

只要在預購期間(6/17~6/24)購買明信片,每套就加贈「克里斯多微笑樹葉書籤」一張,一起跟著阿黑阿白躺在草地上享受愉快的閱讀時光吧!

 

postcard_p@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葉子造型的書籤,搭配躺在落葉上睡午覺的阿黑阿白,綠色的大自然色調,真是充滿療癒阿!

 

postcard_q@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讀書讀累了把書籤夾在書上,瞬間擁有質感滿分的生活片刻。

 

postcard_r@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喔!當你覺得沮喪時,只要拿起書籤,克里斯多所派的小天使就會給你大大的微笑,讓你瞬間充滿活力!

 

明信片規格

尺寸:15cmx10.5cm

材質:象牙卡240P

張數:一套9張

布包材質:素面胚布

徽章直徑:2.5cm

產地製作:當然是來自臺灣的啊:)

 

postcard_s@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最後最後,我有禮物要送大家,是我親手做得「小鹿郵票貼紙畫」,因為之前好多人吵著說要,哈哈哈我人真好。只要完成以下兩步驟:

1. 在FB上分享這則PO文http://on.fb.me/19dkjh3,並設定為公開(這樣我才看得到唷!)。

2. 並在這則PO文下面留言,告訴我誰是你最愛的森林小動物,就有機會獲得我親手做得「小鹿貼紙畫」。

而且每多50人分享,我就多送一幅,最多會送到5幅喔!

eg. 分享數: 50=>共送2幅、100=>共送3幅,以此類推...

一起把美麗的色彩散播出去吧\^o^/

 

我要預購明信片:http://bit.ly/15coh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