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_red_riding_hoo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點點

點點的累積

點點的成長

點點的享受

點點的幸福

110617

 

水玉點點,不管是在包包上,杯子上,碗盤上,筆記本上,瓢蟲上,蘑菇上,好多好多的地方,只要有點點的地方,嘿~就會讓人不自覺的眼冒愛心,然後好想帶回家耶!喂~不要這樣看我!我知道很多人也是點點控,而且我還只是輕微的那種而已(到底是想要解釋什麼XD)

 

這幅畫的靈感來的很妙,現在我睡前都會看ingtagram,我follow了200多位英美日泰國等很棒的設計師部落客及有趣的人,看到好多美麗又好有創意的照片就是讓人開心呀!結果這段睡前時光,變成我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然後也是我靈感最多的時刻,常常即使很累,我還是立刻把靈感畫在本本上,不然隔天起床一定會忘記的呀(吶喊),而這幅畫就是前幾天睡前我看到一張照片,遠方有個紅色水玉點點的鑄鐵壺,然後我腦中不知為何就浮現出這幅畫的畫面,嘿嘿嘿~是小點點的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