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花火

不管外面世界壓力再大

只要持續在心裡的小宇宙吹奏出最美麗的花火

我就什麼也不怕

130717

 

firework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畫夜空前,我先用遮蓋液畫下煙火,月亮及兔子,這樣之後比較容易再畫上其他想要的顏色。上完所有需要遮蓋液的地方後,結果沒想到光是這樣一點點凸凸地米白,就像一個藝術品,好美,摸得時候也有好特別地觸感(笑)。

 

firework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在正式畫之前,我先大略將腦中的畫面試畫下來(右上),結果最後交疊出好美的一片夜空,今夜煙火特別地燦爛呢!

 

firework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最後將遮蓋液剝除,像這樣白白地也好好看,有點捨不得上色。

 

這幅煙火在畫得每個階段,真的就像煙火一樣,令人驚艷的美,所以難得在創作的過程讓我拍下這麼多照片,因為太美太喜歡,所以捨不得,只好多拍點照片來留念,我每次都來這招哈。是說,一開始的浮凸遮蓋液,跟最後的上色前,還是讓人好念念不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