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今年5月初我出了人生第一本書文具手帖Season01:旅行去!當時有個願望,好希望我在書中精心打造的11個寶寶可以有公開展覽的機會,讓大家可以360度一網打盡我這11個寶寶的各個角度。

 

travel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七月初,幫我建設森林的小店鋪的Pinkoi邀請我參加「Pinkoi即可拍的小旅行」,及「設計師的旅行筆記」展覽,一開始聽到就覺得很有趣,又是我喜歡的「旅行」主題呢!而且這次還有好玩的即可拍可以拍照,還有還有!我可以用文具控的夢幻逸品-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畫我的旅行筆記耶!

 

驚喜的是,我的願望真的實現勒!我在文具手帖書中的寶寶真的有公開展覽的機會了!因為展覽跟文具手帖一樣都是「旅行」的主題,所以我將我在文具手帖書中幾個寶寶融入我的旅行筆記中,以另一種特別的樣貌出現,讓大家不但可以親眼看看,還能親手翻翻(文章最後有我做得10大頁旅行筆記唷!哈通通都一定要拍下來做紀念!)

 

travel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最大的重點是!在華山文創園區的光點展覽,天啊!在華山光點,就算不睡覺我也要畫,嗚嗚嗚~謝謝Pinkoi,讓我的夢想清單又完成了一個勾勾。

 

travel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先來帶大家看看「Pinkoi即可拍的小旅行」展覽。20台即可拍,花了1個月,跟著46位 Pinkoi 設計師到處旅行,到了台灣各個角落,最遠甚至去了倫敦,幫設計師記錄再簡單不過的時刻。

 

travel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中間這張即可拍就是我的畫桌唷!是說,我總共拍了九張,結果很多張都忘了開閃光,最後居然只有兩張能看(哭倒),但很神奇的是,這兩張剛好都是我畫畫時的樣子,最重要的時刻全部都捕捉下來了,謝謝老天,你還是對我好好。

 

travel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在文具手帖中親手畫得水彩世界地圖也有公開展覽,這就是在書中出現的本尊無誤。

 

IMG_1080.JPG

 

親眼看到公開展覽的寶寶真的好感動。 

 

travel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緊接著是重頭戲「設計師的旅行筆記」,總共有10本,跟我也有參加的台中勤美鳥屋展一樣,每本都好精采呀!

 

travel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是我的名字!是我的本本!是我的照片!實在是害羞極了,但天啊!我真的好開心!

 

travel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一打開就有我大大地小木馬章。

 

travel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2年初,我曾經在歐洲流浪2個半月,是我人生很別具意義的一段時光,再加上我在文具手帖書中的寶寶,將一切旅行的美好融入我做得10大頁旅行筆記。上圖是我將所有的素材畫好做好,準備貼上旅行本本前的大合照,這樣一件件擺開細數,真的有好幸福的感覺。

 

好酒陳甕底,說了這麼久,終於來到最精采的,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我做得10大頁旅行筆記吧!

 

travel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Place to Go!我的歐洲夢想旅行清單,嘿~我要一個個全部都打上勾勾。

 

是說,用色鉛筆寫得字,隨便寫隨便可愛,好喜歡這樣的小朋友純真感。

 

travel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跟著我的歐洲夢想旅行清單,我們從台灣台北出發,第一站,英國倫敦!

 

之前失心瘋買下的台北倫敦紙膠帶,現在立刻派上用場!神奇的是,我去年登入歐洲的第一站是倫敦, 當時的登機證我一直好好留著,結果現在居然跟紙膠帶剛好台北倫敦配成一對,現在還是不禁會為這個巧合雞皮疙瘩。

 

travel_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好喜歡倫敦紅通通的雙層巴士,還有亮晶晶的泰晤士河,於是我特意選擇了這一小塊的倫敦地圖,將我對倫敦最深刻的愛畫成明信片送給自己。

 

travel_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旅行途中絕對少不了拍立得,每一刻快樂瞬間通通用拍得用畫得永遠凝結下來。

 

travel_p@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My World!這是我的彩色環遊世界夢。

 

travel_q@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之前我曾在德國長住將近兩個月,然後搭著火車附近國家到處跑透透。嘿~拿好你的車票,準備上車跟我一起玩遍童話德國囉!

 

travel_r@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黑森林,小紅屋頂,格林兄弟,德國遍地的童話,我通通都要用我最愛的水彩色鉛筆畫下來永遠珍藏。

 

travel_s@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旅行時我很喜歡收集各地郵票,用過沒用過的都有,因為郵票總能讓人輕易感受到,當地數百年甚至是數千年,那迷人又深邃的靈魂。

 

我把這份對郵票的愛,把我的手繪插畫,做成了郵票貼紙,然後拼成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大大的飛機,「愛旅行」。

 

travel_t@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當然一定也少不了郵戳,還是來自我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幸福郵戳(笑)。

 

travel_u@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最後最後,是我旅行中的必備小道具小幸福,一個是我自己用色鉛筆畫得手繪旅行風貼紙,一個是裝滿旅行回憶的地圖信封

 

貼紙喜歡什麼就畫什麼,喜歡哪裡就貼在哪裡。地圖信封則是將旅行中使用的地圖做成信封,把旅行中所有的票根,收據,喜愛的店家名片等小東西通通放進裡面收好,變成專屬於自己這趟旅行的回憶禮物。

 

travel_v@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來華山光點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吧!

 

展覽:Pinkoi即可拍的小旅行,設計師的旅行筆記

展期:8/15~10/15

地點:華山文創圓區,光點生活,珈琲時光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