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鏘鏘鏘!燒燒燒!報馬仔帶來燒燙燙的克里斯多盃看圖說故事比賽得獎名單囉!這次總共收到133件故事,超多的啦!嚇到我了,重點是每一篇我都好喜歡,忍不住一看再看,還被朋友嗆:「你到底是要看幾遍啊!要不要每天晚上都抱著他們睡覺好了。」所以我在選前三名時選得超級久的,這個喜歡,那個也好喜歡,要把你留下來,還是你呢?這對優柔寡斷的天秤座來說真是個殘酷的考驗,不不不,我想是甜蜜的負擔(笑)。

 

登登登!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入選的三名吧!話說我沒有分第一二三名,因為我分不出來啊!都太喜歡了! 

 

story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林虎冥

 朦朧的夜晚

悠然的小號

奏出一首安穩安眠曲

漸漸的

沉入那寧靜音色中

與名為夢想的單車

一起走入愛莉絲的世界

 

story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陳巧奇 

春天來了,真好

陽光燦爛,真好

滿山的花都開了,真好

你在我身邊,真好

 

story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黃熊貓

聽到了

這彷彿它的腳步

在夜晚中發出清脆聲響

想偷偷獨自吟唱出輕盈、悅耳的歌聲

螢火像在夢遊一般

恍惚、神遊在它身邊

做著夢、並且發亮著

叮鈴鈴

它會靜悄悄躲起來

踏著鍵盤像蝴蝶起舞

獨自一人享受著夜晚的浪漫時光

搖出靈魂的音樂

 

 

從開始畫畫以來就一直不斷有人留言或寄信給我,跟我分享他們看到我的畫的感覺和故事,一直不斷讓我驚艷原來我的畫有著如此活潑的生命力和豐富的靈魂,更開心的是我們彼此帶給彼此好多東西,謝謝我有能力帶給你們溫暖,更謝謝你們帶給我無限的力量,這也是我辦這次比賽的初衷,相當謝謝Fandora以及獎金獵人的協助。

 

最後,我在此慎重地宣布,林虎冥,陳巧奇,黃熊貓,謝謝你們美麗的世界和故事,恭喜你們入選「克里斯多盃看圖說故事比賽」,最新克里斯多旅行明信片即將為你們送上,請將你們的真實姓名,地址和手機寄到cycrystalhung@gmail.com,然後,等待驚喜吧(笑)。

 

 

 

看更多明信片的故事

幫克里斯多插畫森林選出代表作,讓他們明信片吧!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第一個孩子-傳遞想念的明信片
寫給大家的明信片
明信片製作過程大公開
第一次綁蝴蝶結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