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覺得我製作明信片的整個過程充滿了梗,一直覺得不吐不快,所以今天來開個家庭副刊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首先呢!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手工控,只因為我覺得手工獨一無二又充滿了愛,所以現在才這麼愛又堅持手繪吧(笑),這次的明信片,讓我一次補完好幾年沒做得手工,而且還一次拖累不少我的至親好友們,所以我的明信片整個從裡到外都充滿了大家的愛呀(驕傲)。
 

之前我曾經在我的FB粉絲團跟大家說過這麼一段話:「裝明信片,折盒子,貼郵票,蓋郵戳,簽名,做夢想小卡,綁上麻繩蝴蝶結,好像在親手做手工卡片給很要好朋友一樣,每個步驟都細心的親力親為,雖然一次上百份我要暈倒了,但是好滿足,希望大家趕快收到:)」,現在就來為大家一一分解吧!
 

首先是第一張照片,超精緻的牛皮包裹盒,每一個來的時候其實都是扁扁的,需要一個個把他折好,相信已經收到的人,都看得出這個披薩盒是如此地與眾不同,超級難折的啊!也因此讓我的至親好友們中,至此誕生出一位新一代折紙王,讓我們一起向他鞠躬致敬吧!

 

postcard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再來是專屬於預購款才有的我的親筆簽名,我朋友都說我很聰明,簽名簡簡單單又有設計感,以免以後開簽名會簽到手斷掉,哈哈哈,這簽名可是來頭不小的耶!是我在我每幅畫上的落款,超珍貴的你都不知道(撥瀏海)。

 

postcard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接著是貼上令人大心的郵票貼紙,大心到幾乎要從配角變成主角,當家花旦明信片都要吃飛醋了啦!

 

郵票貼紙是專為這次明信片旅行包裹所量身打造,總共9種,一份明信片套組會貼上3種。話說我之前還跟跟朋友開玩笑,該不會有人會跟小7集點一樣,想集到全部9種的郵票貼紙而多買幾套明信片,我的媽!沒想到居然真的有!而且還很多人!重點是還特地寫信拜託我一定要貼9種不一樣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postcard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再蓋上我設計的郵戳,寫到這邊相信很多人要驚訝了,郵戳不是原本就印在紙盒上的,而是我自己去刻成印章再一一蓋上去的唷!

 

postcard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鏘鏘!紙盒加工完成,話說很多人特地寫信給我,說她買了三套希望可以拿到全部九種不一樣的郵票貼紙,所以我就直接將她們拆成三等份再一一配好對,這樣就一定可以拿不到一樣的郵票貼紙啦!我是不是很細心。

 

postcard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明信片也是我們一一裝入藍色套子,再貼上郵票貼紙的。

 

postcard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預購款才有的小驚喜-克里斯多特製夢想小卡,上面都打上幸運草的小洞,再一一綁上麻繩。要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逐夢,讓一路變得如此繽紛,所以也讓大家寫下自己的夢想,讓我跟著大家一起前進。像時空膠囊一樣,給現在的自己一個目標,給未來的自己一個驚喜。

 

postcard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只能說,從夢想小卡到外盒的蝴蝶結,麻繩真是我們始終如一的好朋友呢!

 

postcard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哈哈哈,克里斯多精緻手工明信片套組,完成!每一份的蝴蝶結都是我一一親自綁得喔!超級公平不偏心,你說說,是不是真的從裡到外充滿了愛!

 

話說很多人跟我說蝴蝶結怎麼樣都綁不回去啦!放心,我人這麼好,我之後會出一篇「如何綁蝴蝶結」的教學文,等我等我!

 

postcard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番外篇。這是之前打樣時不小心印出比我臉還大的明信片,巨人專用的。

 

 

最後,真的好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這次推出的限量明信片,實現夢想的路上有你們,是如此的幸福。

 

第一二批預購款,已經被大家殺紅了眼,大掃貨的搶光光了,我又趕緊加印了第三批,也是最後絕版,最後的100份,現在已經開放訂購,先搶先贏,而且再加碼!滿3套免運,6/30開始就會陸續出貨,錯過第一二批,或是還想再加買的,請見

1.信用卡付款

2.ATM或匯款

 

 

 

看更多明信片的故事

幫克里斯多插畫森林選出代表作,讓他們明信片吧!
克里斯多盃看圖說故事得獎名單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第一個孩子-傳遞想念的明信片
寫給大家的明信片
第一次綁蝴蝶結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