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a

 

藍天、白雲、大飛機。

還有還有~美麗的水彩色鉛筆暈染。

我的作品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囉!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b

 

從6/12~8/21,暑假有出國旅行的朋友,別忘了繞到第一航廈的B7號門看看,有我的插畫作品、櫥窗創作,還有最受歡迎的大色鉛筆!

ps. 第一、第二航廈是互通的,所以即使登機門是在二航廈也可以走到一航廈喔!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c

 

如果這段期間真的剛好沒機會出國玩,沒關係,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導覽一下。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d

 

這次的展覽是個彩色空間的概念,用我的插畫搭配一些立體的作品,創造出一個美麗的「奇幻時刻」。

 

在這個空間裡,你不只可以一幅一幅地慢慢欣賞我的插畫,也可以站在裡面靜靜的感受溫暖的氛圍,像是上面就是整個展覽空間的一個小角落,是不是很像小紅帽的閨房 (羞>//////<)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e

 

大家應該看到了熟悉的大色鉛筆了吧?

沒錯,他從台中文創園區、台北車站金石堂櫥窗,現在又跑到桃園國際機場囉!我想他應該是最愛旅行的色鉛筆了吧!

大家猜猜,他的下一站會在哪裡呢?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f

 

現場施工時還是一樣混亂啊!哈哈哈~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g

 

排排站來一張,看起來還是一樣壯觀。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h

 

這次的重點還有兩個透明櫥窗,透過立體的展品們,讓大家能直覺地感受到「插畫森林」的美好。

 

還好我平常就有準備很多「傢私」,像松果啦、蘑菇之類的 (是說誰平常會準備這個!?)所以這佈置起來對我來說可可是輕而易舉呢 XD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i

 

左邊是小紅帽的畫畫櫥窗。

「在森林裡的可愛小女孩,拿起畫筆,將五顏六色的顏料畫滿整座彩色森林」。

這個櫥窗裡的小紅帽,是出自超厲害的鉤針老師Jasmie之手。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j

 

右邊是小木馬的森林探險。

「勇敢的小木馬,拉著馬車不停向前走,經過了美麗的插畫森林,發現最重要的寶藏就在身邊」。

這個櫥窗裡的招牌跟小木馬是來自馬來西亞的Jackie自己親手做,送我的大禮呢!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k

 

連柵欄都很講究的用了超有質感的原木。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l

 

目光轉到另一個角落,這裡是我的畫作區。

這次一共展出24幅水彩色鉛筆插畫作品,掛在阿黑阿白的大牆面上,好想一直待著,跟他們一起在這邊大做白日夢(笑)。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m

 

這裡真的好大,整體空間非常的舒服。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n

 

這次的展覽,由於是在桃園國際機場,所以所有的文字都是中英雙語呢!看到我的創作故事被翻成英文,有種好新鮮的感覺 >//////<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o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p

 

哈哈!這個更清楚。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s

 

這次還有插畫留言本,一時手癢也在第一頁畫了一個小紅帽 :D

聽說已經有很多人留言給我了,你如果有去的話,別忘了也一起來畫一張。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r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奇幻時刻」插畫展,等你來玩。

 

時間:2015/06/12~2015/08/21

地點: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文化藝廊 (B7號登機門旁)

 

 

 

桃園國際機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插畫創作展_s

 

最後最後~(好多話哈哈)

其實是我有禮物想要送大家啦!

這是「限定版的機場展覽明信片」,只有在展覽現場才拿得到,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很想要,但畢竟還是只有少部分的人可以親自去現場看展,所以我特別準備了10份,這款機場展覽限定明信片(還會在上面簽名和畫上小紅帽喔!)要送大家,規則如下:

 

1.在你的FB分享這篇文章,並tag一位你最想分享的朋友

2.範例:林框框,你看!克里斯多在機場展覽耶!好酷喔!好想去看 >//////<

  (朋友名字後面可以自由發揮啦!這我模擬情境隨意寫的XD)

3.貼文一定要設公開,這樣我才看得到喔!

4.留言跟我說你有分享,這樣我才知道你有報名

5.我會在7/14抽出五位,將限定版的簽名明信片,親自寄送給你跟你tag的朋友

  (這個意思告訴我們,你tag的那位朋友如果剛好也喜歡我,他收到時一定會超級開心,然後超愛你XD)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