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春聯@克里斯多插畫森林.png

 

開始創作的這半年來,身邊很多朋友一直陸續跟我說,好想得到我的畫做成的卡片,還有繪本等等的,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可以擁有這麼多人的支持跟喜愛,你們真的是讓我持續創作的最大助力。而我最近也開始認真思考,要將我的創作實體化,然後以更多元的方式,分享給更多人的想法,結果馬上就有一個跟好朋友們合作的機會降臨,成為我的第一個實體化創作,大家可以真真實實的拿到我的創作啦!

這次很開心跟獎金獵人比賽麵,還有賴芙鮑爾HPY合作,我設計了一款"春到"春聯,還有賴芙鮑爾設計的"福到"春聯,將在這禮拜天,也就是即將來臨的1/30,我們趕在農曆過年前,要一起上街送給大家這份兔年大禮物喔!不管是門口還是案頭,只要貼上"春到福到"春聯,保庇大家有個紅吱吱的兔年啊!

我設計的這款"春到"春聯,手繪成象徵送往迎來及祝福的紅色窗花剪紙風格,除了增添過年的喜氣外,也裝飾出美麗宜人的一景。

"春到"春聯裡,不但跳入了可愛的小兔子,仔細看"小兔子,春,向日葵",哇這不就是100嗎!是我想祝福大家在民國100年的兔年有個好年!除此之外,裡面也跑入一些我之前創作中出現的"小木馬,向日葵,蝴蝶",大家可以去我的水彩色鉛筆在唱歌,找找看他們躲在哪些我的畫中喔!總之,這幅"春到"春聯,充滿著滿滿的克里斯多對大家的祝福啊!

發送春聯的詳細時間和地點,請見此文春到福到送給大家。"春到"春聯只有限量500幅,只送不賣,大家禮拜天快來搶春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