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71縮.jpg

 

不是你想的那種好兄弟......

 

最近在玩有浮雕效果的黑筆,一直以來,他都是我手作卡片的好幫手,只要手寫的部份派他上場,假掰的浮雕感,立刻讓卡片質感百分百。

 

有一天坐公車神遊時,想到很白吃的梗,自己把自己逗得吱吱笑(我想我一個人在無人島上也可以活得很開心),然後我決定一定要記下來免得老的時候忘記,剛好這時又很巧得把這隻假掰浮雕黑筆從我的抽屜底層翻出來,以往與他相處的快樂時光歷歷在目,於是這次我和他一起不亦樂乎的塗鴉了起來。

 

我只能說我的梗很奇怪,因為我的笑點總是很歪,不是在想色色的事那種,是與眾不同的那種,所以或許只有我一個人可以被逗得這麼開心。

 

110329donut.jpg    

 

首先是甜甜圈幾百種,但我最愛的還是八兄弟,畫完默默覺得八兄弟跟蓮藕是雙胞胎嗎?一放上我的FB粉絲團噗浪後,馬上就有人問"既然是兄弟,怎麼不加表情",所以......

 

110329donuts縮.jpg  

 

一樣米養百樣人,一塊麵糰也可以做出波羅麵包,肉鬆麵包,紅豆麵包等,各種美味或不美味的麵包,我這塊媽媽麵糰,認真的為要生出怎樣的八兄弟苦惱了一番,最後生出了,稚氣大男孩(瞧他反戴帽子多俏皮呀!),ROCK龐克頭(有人跟我說他是披著酷斯拉的皮嗎?),帶太陽眼鏡自以為假扮帥氣007,海苔粗眉豆子眼厚唇(這是以我的朋友為範本他看到後很爽),書呆子丸尾,高頂帽蝴蝶結紳士,叼煙重義氣老大,有人問說怎麼還有個游泳圈?大家有所不知,甜甜圈生來就是要被吃掉的,所以他其實是背背包正準備逃亡,因為他距離要準備吃他的人最近,即將第一個被吃掉。

 

110331三兄弟縮.jpg

 

再來是性格迥異遮陽帽三兄弟。台灣的紅綠燈大部份都是橫的,有天坐公車看到直的就覺得他們根本是三兄弟吧!而且還戴帽子防曬遮陽,盡忠職守外還懂得保養自己不錯不錯。

 

大家碰到紅燈總是轟轟轟的不爽,黃燈不是緊急的衝呀衝就是破喉嚨喊衰,綠燈則是笑嘻嘻的菩薩再世,這些強大的意念,久而久之造就出性格迥異的三兄弟,下次碰到他們時,請試著用截然不同的心情與他們打招呼,看看他們是否會精神錯亂人格分裂然後壞掉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