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3.JPG

 

偶然翻到去年八月時,我這個非科班出身,念企管卻半路出家,邊好玩邊自學的拿起水彩色鉛筆開始畫畫後,我男朋友在我去年10月生日時,集結當時我所有的手繪插畫,為我寫了一個專屬於我,水彩色鉛筆在唱歌-克里斯多的夢想進行式的故事,做成一本繪本送給我,不得不說,我男朋友的統整及說故事能力比我強太多了,看到這本我畫得插畫,他寫的故事,專屬於我們兩個的繪本時,真的相當感動。謝謝我男朋友還有我家人一路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今天的克里斯多。

也將這個故事,送給每個勇敢把夢想做大的你。

 

IMG_2972.JPG

 

 

星空@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我做了個夢

夢中有閃爍的星星

有皎潔的明月

我依稀記得

他們帶著我朝著遠方

奔馳,前進

 

有你真好@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跟著星星,月亮

我來到一個奇異的地方

黑暗的夜空似乎在一瞬間消失

剩下的只有一抹金黃

兩隻潔白的天鵝在水面上優游著

似乎在對我說:跟我來

 

靜@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到了希望大神面前

我雙手合十誠心祈禱的說:大神,求求您實現我的夢想吧!

 

燈籠花影@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100928這一夜.jpg

 

我想要到一個充滿繽紛色彩的國度

可以住在美麗的房屋裡

可以像漂亮的美人魚一樣優游大海

這是我的夢想

 

記得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如果希望大神答應我的話

我願意每天寫信給您

從春天寫到秋天

從夏天寫到冬天

日日夜夜感謝您的 

 

記得@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黃衫歲月@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希望大神說

其實夢想的種子我早就種在你心裡了

但你必須不斷灌溉才有可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城市花園@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讓我派兩隻小瓢蟲來幫你吧!

你只要跟著他們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倒影@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方向@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縱然路途上危險崎嶇

困難重重

但還是要不斷前進

 

初衷@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100727愛心泡泡.jpg

 

只要堅定心中的信念

你就能開闢出屬於你的夢想之橋

 

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美人魚的思念@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記得留意生活周遭所有細節

用心做好每件小工作

累積許多小事

就能拼湊出美麗的圖案

 

幸福@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我想我懂了

我的夢想之輪已經開始滾動

我要大步大步的向前跨進

 

窗戶@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我決定用我的雙手譜出繽紛美妙的樂章

 

彩虹鋼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巴黎聖母院@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咚!咚!咚!

突然我醒了

窗外陽光灑進來

這是夢嗎?

 

倒影@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禮物@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看到眼前的禮物

我發現

不!這不是夢

這是我的

夢想進行式

 

IMG_2987.JPG

 

還有繪本實體呢!克里斯多的夢想進行式(繪本實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