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stal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歡迎來到克里斯多插畫森林,不知不覺,五年多了,這座森林越來越茂盛,尤其在今年,有許多小驚喜及突破,我將這一路的繽紛和歡樂一一記下,我的老朋友,新朋友,對我充滿好奇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篇克里斯多大全集,然後,故事永遠未完待續......

 

 

螢幕快照-2013-03-25-下午5.19  關於我 

商學出生,從沒學過畫畫,不知是勇敢還是反骨,也或許是被雷劈到忽然開竅我忘了,半路出家,五年前拿起水彩色鉛筆,畫出一座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大家都說我的畫很繽紛,而且有股魔力,讓人平靜,讓人幸福,其實常常連我自己聽到都有點摸不著頭緒,原來我有這麼神奇呀(笑)。


但我知道,好的畫來自於充滿愛的人,我希望用我小小的力量,用我的畫,為這世界帶來更多的愛,更多的美麗,而且不著痕跡的,卻讓人時時都感受得到的生活小確幸。 

 

想知道更多我的創作故事嗎?全部都在這篇文章喔:我畫故我在,乖乖牌的叛逆之路 

  

 

po  一起來看看克里斯多的所有插畫吧!   

crystal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看看克里斯多所有插畫:http://bit.ly/1cfKRDn

  

 

 

螢幕快照-2013-03-25-下午5.19  媒體報導
Womany-夢想家:闖過荊棘之路,直觸柔軟內心 克里斯多
好色計-【做自己創意的C.E.O.】遊走屬於自己的插畫森林—克里斯多

Fandora-「城市繪本發起人」奇幻療癒系插畫家 克里斯多專訪 
Mr.Jamie的NEWS98廣播節目
黑秀網-下載人氣王插畫家「克里斯多」 水彩色鉛筆手繪風格的 iPhone app
AppleLife

app情報誌

  

我的部落格右欄「文章分類」中有更多更精采的故事,也一一貼心的為大家整理好了, 喜歡的,趕快去尋寶吧!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