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布丁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將近一年沒畫日日是好日之我最愛的生活小物系列後,結果之前一畫完摩斯抹茶拿鐵後,沒想到我按鈕整個被打開,開始到處找喜歡的生活小物想大畫特畫,還列了To Draw List(自以為是To Do List的好姐妹啊XD),而且我真的開始Draw了!從小到大很少這麼乖過噗。

 

鏘鏘鏘!這一回合,登場的是!陪我長大,也是萬人迷的...統一布丁!

 

統一布丁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之前在畫喜歡的食物時,都超笨,只有買一個,就是要拿來畫畫的那一個呀!導致我邊畫都邊超想吃的,幾度差點失守要把她吃掉,這樣是要怎麼畫呀(崩潰)。

 

嘿嘿嘿,所以我這次很聰明,毫不猶豫直接買了一條三個布丁,邊吃邊畫好開心唷!如果下次想畫養樂多的話,也是要記得直接拿一條五瓶的養樂多唷啾咪。

 

統一布丁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不免俗的附上小可愛鉛筆草稿,為什麼每次鉛筆草稿都可以這麼古錐勒?就跟小Baby的大眼睛,喵咪的肉墊一樣萌啊!看到她,瞬間都變善良了。

 

統一布丁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每次在用代針筆上黑線稿時都超歡樂的,因為超快!一分鐘搞定,快又有效(喂)。

 

統一布丁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登登登登登登~我變!天啊!沒想到統一布丁上色後差這麼多!同一個孩子,即使是媽媽也快要認不出來了,好...好美味呀(拿出湯匙立刻挖,這就是有三個布丁的好處ㄎㄎ)。

 

統一布丁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即使已經吃掉了一個布丁,但還是有兩個布丁可以跟克里斯多森林版布丁(名字也太長)合照唷啾咪,分開還好,沒想到兩個放在一起超可愛的(眼睛一亮),如果只能選一個吃得話,唉唷!這真的有點難選耶(苦惱)。

 

統一布丁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一開始是因為私心的愛,再加上覺得好玩,結果後來發現在畫這些喜歡的生活小物時,剛好是訓練自己觀察力的好時機呢!光影啦角度啦構圖啦!甚至是想像力等等的,雖然我還是很隨性的畫啦!哈哈哈因為畫畫開心最重要嗎!但因為跟水彩色鉛筆在唱歌系列不太一樣,所以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進步,跟無限發展的空間,還滿開心的ㄎㄎ,To Draw List!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