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分享會的主題來囉!我在8/11下午2:30~5:00會在Wired咖啡和大家見面,想要來的朋友記得到http://bit.ly/MRbpP3報名喔!

另外我準備了一點神祕小禮物,要送給當天來的朋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分享主題(依時間排序):
1. 聊聊克里斯多開始畫畫背後的故事
2. 給大家看看我的作畫工具-120色的水彩色鉛筆,並分享一段感人的故事
3. 精選20幅插畫,和大家聊聊創作理念
4. show出原稿,讓大家看看美麗插畫的本尊
5. 開放Q&A時間,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喔!
6. 自由時間,歡迎繼續留下來聊天,要簽名也ok的啦 

=======================================================

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我只能說,我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除了家人跟朋友的支持,最重要的就是「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粉絲團的大家,

每當我迷惘、找不到方向時,上粉絲團來看看大家的留言,總是能帶給我滿滿的能量。

 

謝謝你們!

 

所以我想在8/11(日)辦個分享見面會,和大家聊聊天。

感謝創作者平台-Fandora幫我接洽到了一個很棒的場地Wired咖啡館

他在捷運市府站附近,1號出口出來,走路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了。

 

分享會當天除了和大家聊聊創作的心路歷程外,我還會帶色鉛筆跟原稿去給大家看喔!

如果有朋友想要簽名,我也是來者不拒的啦(笑)

 

這個分享會是免費參加的,每個來的朋友只要點一杯飲料,滿足低消就ok了!

當天場地大約可以容納的下30張椅子,所以先搶先贏,晚來的只能罰站囉 (笑)

 

詳細的資訊如下,大家看看吧!

入場時間:8/11 (六) 14:15~14:30
活動時間:8/11 (六) 14:3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地圖如下)
分享內容:和大家聊聊創作的心路歷程、分享一些插畫及城市繪本背後的故事、讓大家看看原稿、簽名OK的:)
活動費用:免費,只需點一杯飲品
報名網址:http://bit.ly/MRbpP3
(確認人數用,並不能保證有座位,晚到的只能罰站囉~sorry >"<)

 

party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