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    

 

鏘鏘,就在今天,全球英文版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手機桌布app,「Crystal's Illustration Wallpapers」,於App Store正式上架囉!搜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或點這個連結http://bit.ly/MSpoUV就找得到我的孩子啦!所有的藝術設計都是我自己一手操刀量身打造,所以一如以往,你知道的,充滿了我滿滿的愛呀!

 

很開心VideOhya及克里斯多一起跨界合作,我覺得跟理念一致又信任的好朋友們合作是世界上最棒的事之一,真的很謝謝強大的工程師大大,沒有VideOhya,就沒有這支手機桌布app,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好香。

 

這個好消息是不是很突然,我可以想像現在在看這篇文章每一個人驚訝又驚喜的臉,怎麼手機殼才剛開始預購,緊接著連手機桌布app都有了?其實這背後有著一段歷經波折的故事,準備好你的板凳和雞排吧!

 

這支手機桌布app從去年12月就開始做了,有沒有忽然想起來,前一陣子我一直在我的FB粉絲團,跟大家分享我的手機桌面和一些我自己畫得小icon?但後來我跑去歐洲兩個半月,之間又有一些新想法,整支app幾乎又大翻新,原本預計五月初可以上架,但在送給Apple審核時,居然被退回三次!第一次被退時,聽到的當下我還以為我的工程師大大們在跟我開玩笑,因為他們平常就很愛騙我,然後我都很傻真的會相信,我的手機桌布app這麼清新,一點都不腥羶色,還可以帶給世界美麗和希望,Apple應該要立刻貢上架啊!再被退到第三次時,我已經雲淡風輕,還阿Q的想,其實被退三次也是一種奇蹟呢!想想國父都革命11次了。終於現在,我可以跟大家公布這個好消息啦!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是一個free的app,如果喜歡的話,

你可以直接在App Store裡搜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或從這裡下載喔!:http://bit.ly/MSpoUV

 

 

看更多這支App的故事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手機桌布App即將上架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iPhone桌布App使用教學

謝謝愛我的每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