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感謝大家那麼踴躍下載「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桌布app,讓他一口氣衝上了排行榜的第二名,我都要哭了啦T^T

所以應大家要求,來個app教學文囉~

 

教學開始

首先,點進app裡就會看到我親自手繪的頁面,裡面非常簡潔的只有4個按鈕:

 

1.Shake iPhone

搖搖你的iPhone:噗~搖了你就知道了(掩嘴偷笑),還有還有,左下角「BACK鍵」是不是超可愛的!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 Gallery

桌布牆:點入你會發現,哇!居然有兩種類型的桌布耶!怎麼這麼優秀XD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3. About Me

關於我:顧名思義就是關於克里斯多的小故事與聯絡方式囉!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4. Favorites

我的最愛:也就是專屬於你的插畫藝廊,不管是喜歡,或是已經下載過的桌布們,全部都會為你好好的擺放在你的插畫桌布藝廊中,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快速找到你所有的最愛們。 

 

設定桌布

再來就是貼心的桌布設定教學啦!

第一種是一般最基本的主畫面桌布。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第二種,鏘鏘!是我專為iPhone解鎖畫面所設計的解鎖童話桌布喔!貼心如我,大小都調得恰恰好啦!因為我想讓大家打開iPhone就像打開繪本一樣驚喜,暖暖地幸福,無時無刻都隨手帶著走,是不是,好多故事都要一個個咚咚咚地掉出來啦!小心接住!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現在,我要教大家怎麼安裝桌布,超級簡單的。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每張桌布點進去,下面皆有5個按鈕,由左至右分別是:

返回上一頁、預覽整張桌布、暫存至app我的最愛、直接存入手機、分享至FB各個功能。 

 

只要你點愛心形狀的「存到最愛」或檔案夾形狀的「存到手機」就拿把可愛的桌布存到手機的相本裡囉!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時候只要打開相本,點左下角的圖示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然後點中間的「作為桌面背景」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最後你可以決定要把桌布放在「鎖定時螢幕」還是「主畫面螢幕」,

小提醒,我已經幫大家完美調整過了桌布大小了,

有黑邊的圖就是給鎖定時螢幕用的,沒有的就是給主畫面用的,不要搞錯囉!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啊!恭喜你遇見小木馬,如果讀取比較久時就會看到他,這時候先稍微休息一下喝杯茶吧(遞茶)。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在In app purchase裡面提供了更多額外的超值桌布供你探索,只要$0.99,5張桌布1次滿足。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是一個free的app,如果喜歡的話,

你可以直接在App Store裡搜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或從這裡下載喔!:http://bit.ly/MSpoUV

  

 

看更多這支App的故事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手機桌布App即將上架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出iPhone手機桌布的App囉!

謝謝愛我的每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