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_pencil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每次削水彩色鉛筆總是會花我許多時間,然後削得手指頭很痛,因為我堅持用刀片哈,但卻是我可以跟她們好好說話的時刻,一起靜下來,重新歸零,重新再出發。

 

大概是一月底的某一天吧!偶然看到上面那張我去年中拍下的照片,還有寫下的文字,忽然整個玩心大發,讓我最近除了畫畫外,也開始愛上大玩我的水彩色鉛筆,還有光榮身退的色鉛筆屑屑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收集,每個小屑屑都捨不得丟噗),用另一種方式,隨性塗鴉的記下我畫畫每一天的生活日記,很好玩,很特別,也很有成就感(大笑),農曆新年每一天更是玩得不亦樂乎,還因此推出水彩色鉛筆來拜年之蛇年新春特輯,收視率好的勒(得意)。

 

我水彩色鉛筆生活日記,都會即時發在我的FB粉絲團上,但是這麼棒的小可愛,一定要再把她們一個個撿起來收集成冊呀!所以就變成了我的「二月水彩色鉛筆生活日記」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收看,然後開心的迎接全新的三月吧(笑)。

 

color_pencil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筆筆,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其實,這是一個關於水彩色鉛筆們在玩躲貓貓的故事(大笑)。

 

color_pencil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每個人都有一個巴黎夢,我的,在畫筆中。

 

color_pencil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月7日,克里斯多云「隨手塗塗鴉,有益身心又健康。」

因為這張照片才發現,每一支水彩色鉛筆,心心,小太陽,山山和啊雲(唉呀!居然不小心幫他們取了名字了),都被我削得好有個性呀!

 

color_pencil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月19日,自己畫,彩虹般的好心情。

 

color_pencil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月21日,又是某一個多雨台北的一天,用亮晶晶的黃色和橘色色鉛筆屑,自己做出一個笑開懷的小太陽,把雨趕走哈。

 

color_pencil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月26日這一天,天氣很好,台北難得的好天氣呢(大笑),讓人大心的心花朵朵開,早上在削我親愛的水彩色鉛筆時,削著削著,我桌上也不知不覺的開滿了美麗的色鉛筆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